創新推出Sound Blaster Katana V2條形音箱 主打遊戲市場

創新科技(Creative Technology)剛剛發布了一款主打遊戲市場的 Sound Blaster Katana V2 條形音箱,售價為 479 新元(約 2270 RMB)。作為初代 Sound BlasterX Katana 的繼任者,其迎來了重新設計的時尚外形,功率提升了 68%、動態表現有所改進、輔以 Super X-Fi Headphone Holography 的獨特加成。

1.jpg

(來自:Creative 官網)

創新希望通過 Sound Blaster Katana V2,為 PC 和主機遊戲玩家帶來極致的 5.1 聲道播放體驗。

得益於 30 年的音頻技術積累,該條形音箱保留了三重功放設計、且五個驅動單元都搭配了獨立供電的 DSP 控制器。

改進的織物球頂高頻揚聲器,可帶來更加純粹、精緻的高頻表現。而更大、更震撼的低音炮,也進一步提升了音質和低頻性能。

2.jpg

對於喜歡夜戰、但又不想打擾他人的用戶,創新還為 Katana V2 引入了屢獲殊榮的 Super X-Fi Headphone Holography“全像”技術,能夠在耳機中忠實重現高端多揚聲器系統的聲場。

此外 Katana V2 內置集成的 Super X-Fi UltraDSP 芯片,可根據用戶體驗方式來個性化調教他們收聽的全息音頻,帶領其進入更具真實沉浸感的遊戲 / 觀影體驗。

對於 FPS 遊戲玩家來說,你將在 Katana V2 的加持下,較以往更輕鬆地分辨敵人所在的方位(指向性與距離感)。另有專註於聲音檢測的偵察模式(Scout Mode)。

3.jpg

藉助集成的杜比音頻解碼器,用戶不僅能夠在遊戲時獲得影院級的享受,還可在 Netflix、Disney+、Amazon Prime 等流媒體平台上獲得更具沉浸感的觀影體驗。

此外通過配套的 Creative 桌面 / 移動端應用程序(以及 Acoustic Engine),用戶還可輕鬆調節 Katana V2 條形音箱的 EQ 設置。

對於喜歡“光污染”的用戶,重新設計的燈帶也支持 1680 萬色 + 豐富的 RGB 燈效模式,以更加直觀地響應正在播放的內容(支持 App / 遙控器端的自定義編程配置文件)。

4.jpg

連接方面,Katana V2 提供了 HDMI ARC、光纖,無線藍牙 5.0、支持音頻的 USB-C,3.5 毫米 AUX 輸入、SXFI 輸出端口。

Katana V2 還兼容其它經過認證的 Super X-Fi 產品,包括 PC / Mac 台式機,以及索尼 PS4 / PS5、微軟 Xbox One / Series S / Series X 和任天堂 Switch 遊戲主機。

綜上所述,Sound Blaster Katana V2 條形音箱提供了遠超普通玩家預期的完整娛樂體驗。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Creativ.com 官網了解上市詳情,售價為 479 新元(約 2270 RMB)。

(0)
上一篇 2021-10-01 15:56
下一篇 2021-10-01 15: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