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基金會在UST崩盤后只剩下313個比特幣 將用於補償小額投資者

Luna oundation Guard(LFG)是Terra比特幣儲備的官方管理人,周一他們發布了一份聲明,記錄了其在維持穩定幣terraUSD(UST)掛鈎的失敗嘗試中如何支付了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加密貨幣。

7GUXC5DXNBBOXGWCXHBINRPCLE.jpg

在聲明中,LFG指出,其BTC儲備幾乎全部耗盡–從約8萬BTC崩盤式下跌到約300。剩餘的資產主要由崩潰的UST和LUNA代幣組成,將用於補償投資者。

這是加密貨幣歷史記憶中最災難性的事件之一,上周當UST穩定幣–應該持續價值1美元的幣種跌破20美分時,價值400億美元的Terra生態系統崩潰了。LUNA代幣被設計為UST的”算法”美元掛鈎機制的一種減震器,其價值迅速從80美元墜落到0.002美元以下。

圖片.png

圖片.png

在周一的一條推文中,LFG表示,由於Terra的生態系統在上周初開始崩潰,它被動賣掉了其為UST儲備的大部分BTC。LFG說,單單是5月8日就轉移了超過50000個BTC”與對手盤交易”,因為作為穩定幣的UST的價格最初開始下滑。這些資金被用於”直接執行鏈上掉期,並將$BTC轉移到一個對手方,以使他們能夠在短時間內與基金會進行大規模的交易”。

5月12日,LFG表示,其儲備的另外30,000個BTC被Terraform Labs(TFL)(Terra背後的原始公司)拋售,”為捍衛幣值而做了最後努力”。

LFG證實,由於保衛UST價格穩定的努力沒有成功,其儲備的剩餘部分,曾經總額超過30億美元幾乎完全沉沒。剩餘的資產將用於”補償剩餘的UST用戶,首先是最小的持有人”。

在LFG周一發表聲明之前,有人批評Terra的儲備資金–本應屬於”去中心化”的Terra社區–被Terra的中心化領導人和投資者處理得缺乏透明度。

這也是為什麼區塊鏈領域的主要人物包括以太坊創始人Vitalik Buterin呼籲Terra在其最大的投資者之前對UST和LUNA的小額持有者進行補償。

UST的價格在周一的公告中進一步暴跌–從0.15美元跌至0.07美元。

(0)
上一篇 2022-05-16 19:49
下一篇 2022-05-16 1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