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超薄OLED掌機AYANEO AIR發布:盲定4399元

國產掌機品牌AYANEO召開2022戰略發布會,發布多款產品,其中AYANEO
AIR在今天下午2點開啟4399元盲定,並保證多退少不補。根據官方介紹,AYANEO
AIR是全球首款超輕薄OLED屏Windows掌機,在體積上接近Switch Lite,比Switch更輕。

AIR搭載的這塊OLED屏擁有109% NTSC色域,從實機演示來看在視覺效果上確實強於LCD屏幕。

此外,該掌機還有着X軸線性馬達,配備microSD插槽,支持存儲空間拓展,並在搖桿處加入了RGB燈帶。

遺憾的是,官方仍未明確公布這款掌機的核心硬件配置,但從演示來看,它能夠在720P低畫質的情況下,流暢運行《戰神》這樣的3A大作。

除了AYANEO AIR的正式亮相外,AYANEO還在此次發布會上將產品價格分為了三個區間,其中AIR被劃分在了入門定位,相信盲定結束之後的價格也不會太高。

全球首款超薄OLED掌機AYANEO AIR發布:盲定4399元

在這次戰略發布會上,除了此前已經預熱許久的AYANEO AIR外,官方還推出了另一款掌機產品。

這款產品就是AYANEO旗下的新款旗艦掌機AYANEO 2,它將是全球首款搭載AMD銳龍7 6800U處理器的Windows掌機。

AMD 6800U擁有8核心16線程,最大頻率可達4.7GHz,基準頻率則是2.7GHz,並封裝了Radeon 680M顯卡。

根據AMD官方測試,這顆處理器的性能強於NVIDIA的MX450,是Intel Xe核顯的兩倍之多。

在這顆處理器的加持下,AYANEO 2應該會有不錯的性能表現。

在外觀上,官方表示這款掌機採用了“全面屏”的設計理念,從渲染圖來看,它確實作到了較大的屏幕尺寸與較窄的邊框,但整機體積較大,多半和“輕便”沒什麼關係。

價格方面,AYANEO將該系列產品劃分為了旗艦分類,應該會和AYANEO 2021發售時6999的售價差別不大。

全球首款超薄OLED掌機AYANEO AIR發布:盲定4399元

(0)
上一篇 2022-05-14 16:19
下一篇 2022-05-14 16: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