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A新的氣象衛星首次提供了令人驚嘆的地球景觀視圖

據CNET報道,暴風雨、火山噴發、野火、雲層……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OAA)新的GOES-18衛星將見證這一切,幫助人們更好地預測和了解天氣、氣候問題和自然災害。美國宇航局(NASA)於3月1日發射了這顆衛星,它最初被稱為GOES-T,現在它正在發回令人大開眼界的地球視圖。

2022-05-geocolor-20220505180018.webp

NOAA周三分享了該衛星的第一張圖像。一段視頻展示了精彩的地球照片和風暴、沙塵和野火鏡頭。

GOES-18是一顆地球靜止衛星,因此它保持在赤道上空22236英里(35800公里)的軌道上,使它能夠持續地觀察西半球,隨時跟蹤地球的同一片區域。“我們在這顆衛星上得到的數據是以前衛星的30倍,”GOES-T的副項目經理Alreen Knaub說。“我們正在研究空間天氣、太陽天氣和地球天氣。”

8@4N$Q8_)QOD1WBRD1XXJ5N.png

新的圖像顯示該衛星正在按預期運行。NOAA在一份聲明中說:“GOES-18目前正在對其儀器和系統進行發射后的測試、驗證和校準,以便為其運行做好準備。如果一切順利,該衛星將在2023年初獲得一個新的名字,即GOES West,因為它將接替面臨技術挑戰的現有GOES-17衛星。”

GOES-18將成為天氣預報和跟蹤下面的風暴和災害的重要工具。

(0)
上一篇 2022-05-14 08:23
下一篇 2022-05-14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