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Twitter應該恢復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賬號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於當地時間周四晚間在Twitter上發文稱,儘管他更希望2024年的總統是一個不像唐納德·特朗普那樣那麼分裂的候選人,但他仍認為Twitter應該恢復特朗普的賬號。“儘管我認為在2024年,一個不那麼分裂的候選人會更好,但我仍認為特朗普應該被允許重返Twitter,”馬斯克在Twitter上寫道。

馬斯克:Twitter應該恢復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賬號

馬斯克於周四在另一條推文中補充稱:“拜登的錯誤在於,他認為自己當選是為了改造這個國家,但實際上大家只是希望少一些戲劇性。”

馬斯克:Twitter應該恢復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賬號

這位特斯拉CEO在周二主辦的FT Live “汽車的未來”大會上發表了上述言論。

馬斯克說道:“永久禁言應該是極其罕見的,並且應該真正給那些機器人賬號或詐騙、垃圾郵件賬號用……我真的認為封掉唐納德·特朗普是不正確的。我認為那是一個錯誤,因為它疏遠了這個國家的一大部分,並且最終也沒有讓唐納德-特朗普失去發言權。”

“我會扭轉永久禁令,”馬斯克補充道,“但我還沒有擁有Twitter。所以這不像是一件一定會發生的事情,因為如果我沒法擁有Twitter呢。”

特朗普此前曾已經表示,即使他的禁令被撤銷,他也不會再上Twitter,而是選擇留在自己創辦的Truth Social上。

“我不會上Twitter,我要留在TRUTH上。我希望埃隆買下Twitter,因為他將對其進行改進,他是個好人,但我將留在TRUTH上。”特朗普在4月25日告訴Fox News。

而在那一天,Twitter接受了馬斯克收購該公司的提議。

(0)
上一篇 2022-05-13 09:47
下一篇 2022-05-13 0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