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s發布兩款新電動卡車及軟件平台Xosphere

專註於商用卡車的電動汽車公司Xos於當地時間5月10日晚上發布了兩款新車。這家公司希望能成為一家電池供電車隊的領先供應商和“操作系統”。據悉,Xos在其現有的電池電動車和動力系統的基礎上於當地時間周二擴大了其產品範圍並推出了新的重型牽引車HDXT及中型卡車MDXT。

Xos發布兩款新電動卡車及軟件平台Xosphere

Xos稱,為區域運輸車隊製造的HDXT每次充電可行駛230英里。至於較小的MDXT–它可以採取箱式卡車、冷藏車或平板車的形式,根據Xos的說法,它每次充電可以行駛270英里。雖然這些續航里程遠遠低於特斯拉長期拖延的Semi所承諾的500英里,但它們仍提供了足夠的能量來覆蓋大多數運輸。

不管怎樣,Xos可能永遠不會像以消費者為中心的特斯拉和Rivian那樣搶奪焦點,但這家位於洛杉磯的公司的目標–取代當今道路上一些污染最嚴重的車輛–可以說是同樣有吸引力的。

除了新車之外,Xos還宣布了一個名為Xosphere的軟件平台,該公司稱該平台旨在縮減電動車隊的運營成本。Semler說道:“現在我們可以進行充電調度、充電管理和車輛充電,所有這些都來自於你正在進行的服務票據、遠程信息處理和司機監控、安全監控和司機意識的同一個平台。”

Xos告訴媒體TechCrunch,目前他們已經幾十輛Xos汽車在路上運行,其中56輛在2022年第一季度交付。

(0)
上一篇 2022-05-11 14:10
下一篇 2022-05-11 14: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