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將推出會籍贈禮功能beta版

據The Verge報道,YouTube正在推出會籍贈禮(gifted memberships)功能的beta版,它們將從周三開始用於特定的頻道。會籍贈禮是YouTube對Twitch訂閱功能的改進,觀眾可以用它來表示對創作者的經濟支持,並獲得某些特權,如自定義表情符號。Twitch用戶能夠購買禮品訂閱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如果用戶想給YouTube頻道的其他粉絲購買禮品會員資格,還無法做到。

YouTube將推出會籍贈禮功能beta版

YouTube在關於該功能的頁面上說,會籍贈禮功能beta版將先提供給“一小群創作者”,並將在 “未來幾個月內 ”擴展到更多人。對嘗試該功能感興趣的頻道可以填寫這份Google表格,不過用戶首先需要有資格啟用會員資格,這有自己的一套要求。禮物贈送將只適用於使用桌面瀏覽器窗口的觀眾–在移動端購買禮物會員資格是YouTube計劃為該功能的全面推出準備的。

觀眾還必須選擇加入,才能在頻道上接受會籍贈禮(這可能是防止騷擾的一種方式,就像YouTube對其版本的突擊檢查所做的改變)。會籍贈禮將出現在聊天中,用戶必須點擊一個鏈接,然後切換到允許贈送。你可以從這張截圖中了解到這種體驗是什麼樣子的。

Screen_Shot_2022_05_10_at_3.41.42_PM.webp

“通過會籍贈禮,你的頻道會員可以一次性購買一定數量的頻道會員資格[5、10、20],YouTube將把這些會員資格‘贈送’給你直播流中的其他觀眾,”YouTube說。“收到會籍贈禮的觀眾可以在1個月內享受你的頻道會員待遇,如忠誠徽章、自定義表情符號等。收到會籍贈禮的觀眾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作為創作者,你從每筆交易中獲得你通常的收入份額。”

會籍贈禮只是為了更好地與亞馬遜的流行流媒體服務競爭而推出的主要Twitch功能的最新YouTube版本。但YouTube不僅在功能上進行競爭–它還吸引了一些知名Twitch主播,包括DrLupo、TimTheTatman、Ludwig等。

(2)
上一篇 2022-05-11 09:07
下一篇 2022-05-11 09: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