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車CEO李想:未來產品策略類似iPhone、明年有20萬檔中型車

5月10日,理想汽車正式發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財報,其中顯示第一季度實現營收95.6億元,交付31,716輛理想ONE(全國統一價34.98 萬)。目前來看,理想汽車仍處虧損狀態,一季度凈污損1090萬元, 上年同期凈虧損3.6億元,虧損幅度大幅降低。

理想汽車CEO李想:未來產品策略類似iPhone、明年有20萬檔中型車

值得注意的是,理想汽車創始人兼CEO李想還在業績會上透露了理想汽車到2025年的產品規劃。

李想表示,未來理想汽車產品組合策略類似於iPhone,以針對不同的消費需求。

他強調:“我們2025年的產品策略依然是服務有孩子的家庭用戶,所以要有尺寸好的產品,集中在25-30萬的價格區間,也會做好35-40萬價格區間的產品,參與到40萬以上的市場。”

而在理想L9發布之後,理想汽車預計在2023年有三個產品,分別是新的增程產品、第一個純電產品,還有第一個中型車產品,價格區間是20-30萬。

而這個價位段也引起了網友極大的興趣,畢竟之前30萬以上的售價,勸退了不少年輕人,而這個價位段也將為理想帶來更多新鮮的血液。

45萬元起售 全尺寸增程SUV理想L9官圖發布:前臉小鵬、車尾路虎

理想L9三季度交付

至於產品類型的規劃上,增程式以SUV為主,轎車則以純電為主。

此外,理想汽車旗下第二款車型L9計劃於今年三季度交付。

(0)
上一篇 2022-05-11 00:55
下一篇 2022-05-11 0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