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全屋智能全國最大授權體驗店落地北京 讓你離未來的家更近一步

華為全屋智能全國各大門店今日開業,這也是繼10月23日華為在HDC開發者大會宣布全屋智能戰略升級后的又一重要動作。華為全屋智能授權體驗店以“打造全場景智慧空間,將數字化帶入生活每個家庭”為概念,旨在為消費者提供高端、科技的視覺形象和更好品質的居住空間。

華為全屋智能體驗店

華為全屋智能體驗店

華為全屋智能授權體驗店按人群和功能等對空間布局進行科學劃分,包括展示區、玄關、客廳、餐廚、陽台、卧室、衛浴、兒童房、影音室以及洽談區等區域,裝修與布景方面在遵循極簡主義同時不失智慧科技感。同時,通過專業的照明智控系統設計,細膩調光,營造家庭舒適溫馨的氛圍。

華為全屋智能以HarmonyOS為基石並帶來升級版1+2+N解決方案。基於集連接、計算、存儲與智能服務中心於一體的智能主機讓全屋運轉井然有序;基於中控屏(預計2022年Q1面市)+智慧生活APP軟硬件協同交互,智慧識別場景和需求;基於N個子系統(包括空間子系統和全屋子系統等),打造智慧化、生態化、全屋化的智慧生活體驗。與此同時,華為全屋智能提供水浸報警、煙霧報警、燃氣報警等模式,檢測到危險時系統會推送消息至智慧生活APP,同時通過機械手關閉閥門,保障屋內安全。

1+2+N解決方案

1+2+N解決方案

在客廳區域,從歸家前奏、溫馨回家、沉浸觀影、休閑會客、派對模式到安心離家等模式,從下班回家到出門工作的整個過程,攝像頭、檯燈、窗帘、新風機、空調、掃地機器人等在智慧主機控制下協同聯動,滿足觀影、會客、派對等場景需求。

客廳體驗區

客廳體驗區

在卧室場景,用戶可以享受自然喚醒、便捷起夜、舒適入眠、浪漫模式,從入睡到晨起,都能得到舒適的體驗。全屋多場景下的主動AI能力是華為全屋智能的差異點之一,可以讓服務主動找人。針對兒童房場景,RGBW燈帶柔和變換顏色可幫助4月齡以上的寶寶慢慢地認識顏色,用鮮艷的彩色燈光效果刺激加速寶寶的腦部視覺區成長。

卧室體驗區

卧室體驗區

在餐廳場景,燈光照明可及時調整舒適亮度區間,聯動HUAWEI Sound X音箱等可自動播放匹配場景的音樂。以燭光晚餐場景為例,當用戶觸發“燭光”場景后,餐廳關閉布簾與基礎照明,將氛圍照明與重點照明調整至適合範圍,燈光層次豐富。

餐廳體驗區

餐廳體驗區

華為全屋智能授權體驗店支持一站式智能化設計、安裝,測試服務,通過“智慧生活APP”能實時查看安裝進展,還有7*24小時在線服務以及智能化自助服務平台,讓服務體驗更精準。

值得關注的是,在設計階段用戶可以通過全屋智能設計工具,藉助AI和家裝大數據,一鍵布置多類設計風格軟硬裝及全屋智能家裝,生成效果圖、VR全景圖、短視頻。用戶還可以親自體驗各個智慧模式下,傢具、語音、燈光之間的聯動,一鍵查看智能報價,生成適配房屋的產品清單與精準施工圖,降低施工出錯率。

整體而言,作為華為全屋智能戰略落地的核心單元,全屋智能各大門店集成場景化、安全性和特色空間,成為連接用戶和品牌最緊密的鎖扣,促進用戶的家從物理空間向智慧空間演進。

(0)
上一篇 2021-10-30 14:41
下一篇 2021-10-30 1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