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Maven初探:下一代的RAZR摺疊屏機型

雖然三星可能是可摺疊智能手機的主流製造商之一,但它在行業里的開拓者意義一直在降低,因為每過一年都會有更多的廠商加入;OPPO、Vivo、華為和Honor都至少有一款機型上市。還有摩托羅拉,它已經發布兩代的摺疊屏Razr系列,還有更多的產品正在開發中。

接下來代號為Maven的旗艦級設備更是首次加入了頂級硬件配置,計劃在夏季發布,我們現在第一次看到了它的樣貌。

Maven_CLI.webp

完全重新設計的Maven與Galaxy Z Flip3的相似之處多於Razr或Razr 5G。與前輩相比,Maven略顯方正(同時也取消了屏幕下巴,並將指紋傳感器重新定位到電源鍵上),它試圖用雙後置攝像頭來提高其成像效果,正如三星在Flip上所做的那樣。這些攝像頭包括5000萬像素的f/1.8主攝像頭,以及一個分辨率為1300萬像素的廣角和微距組合傳感器。它的自拍攝像頭位於摺疊式FHD+內顯示屏上,是一個3200萬像素的打孔模塊。

摩托羅拉最初計劃提供兩個配置的產品:一個是高通驍龍8代芯片,另一個是尚未宣布的該芯片的Plus版本(SM8475)。然而,據報道,由於後者的SoC延遲交付,目前還不清楚Moto計劃如何進行採用該芯片的SKU。搭配的存儲配置由8GB或12GB的內存和256GB或512GB的閃存組成。

下一代Razr將於7月底或8月初以石英黑和靜謐藍兩種色澤面世,首先在中國上市,隨後將在全球範圍內推出,通常摩托羅拉的新品發布會伴隨着它們明顯較低的定價。

razr.webp

(0)
上一篇 2022-05-08 00:57
下一篇 2022-05-08 02: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