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有聲讀物后 亞馬遜應Play Store要求關閉Kindle電子書購買方式

繼從 Play Store 下架所有有聲讀物之後,亞馬遜正關閉該平台上的 Kindle 數字圖書購買。這歸咎於 Google Play
的新一輪活動,自今年 6 月 1 日開始,Google 要求所有 Play Store 應用使用 Google Play
計費進行數字購買,否則會從市場上刪除。

v32o1rvj.webp

現在當你訪問亞馬遜的應用,你依然可以購買實體書,但是數字購買顯示一個“為什麼我不能在應用程序上購買?”的鏈接。亞馬遜的鏈接顯示了一個彈出窗口,上面寫着:“為了遵守Google遊戲商店的政策,你將不再能夠從該應用中購買新內容。你可以在應用程序上建立一個閱讀列表,並在[亞馬遜]網站上通過瀏覽器購買”。

Amazon Music 的購買在 Google Play 應用上也被關閉了。此舉使亞馬遜的Google Play應用與iOS應用保持一致,後者也不允許數字購買。在Android系統上,亞馬遜正將用戶推到網站上,他們仍然可以購買數字內容或註冊一個無限量的訂閱,這就避免了Play商店的購買鎖定。

(0)
上一篇 2022-05-07 11:08
下一篇 2022-05-07 1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