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新的未來工作報告總結了有助於設計混合辦公的研究

據MSPoweruser報道,兩年前,隨着公司採用遠程辦公模式,出行限制改變了工作運作。現在,隨着各行業逐漸恢復正常,不可否認的是,回歸工作場所的過程中帶着過去兩年的教訓。因此,目前回歸工作場所並不是簡單地“回歸”到新冠大流行前的方式,尤其是在混合辦公時代已經開始的情況下。

YHG{~)1F`E}I8D(%T%GZJNS.png

然而,混合辦公模式不僅帶來了機遇,也帶來了一系列新的挑戰和問題。為了幫助社區在前一年的經驗教訓的基礎上建立新的辦公模式,《2022年微軟新未來工作報告》綜合了微軟和全球其他地區研究人員的各種研究結果,這些研究集中於不斷發展的混合辦公和技術。

混合辦公時代的出現代表了工作地理的變化,尤其是更多的員工喜歡混合辦公,更多的僱主也在為混合辦公進行規劃。例如,根據斯坦福大學經濟學教授Nicholas Bloom的說法,47%的美國員工喜歡混合辦公。此外,微軟2022年的工作趨勢指數顯示,21%的全球調查對象表示因在時間和地點方面缺乏工作靈活性而辭職。

此外,即使有更多的僱主計劃採用混合辦公,但似乎員工所期望的靈活性比僱主計劃提供的要多。該報告對這種情況將如何發展表示不確定。例如,報告引用了研究合著者的觀點,他們分享說,在2021年的微軟中國,31%的調查對象是在辦公室全職坐班,儘管他們可以在家裡進行工作。

工作的地點和時間也受到技術發展的影響。計算行業有望在確保這個新時代的利益最大化和公平分配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的確,技術對混合辦公的運作有着巨大的影響,對混合實踐的加強可能會受到技術改進需要時間這一事實的影響。然而,報告建議,仍然可以有一些變化可以實施,而不需要等待這種技術改進。例如,管理人員可以根據目的選擇會議的配置和地點,並擴大他們的戰略。公司也可以嘗試無會議日。

同樣值得注意的是,人們對福祉、工作與生活的平衡以及包容性的價值有了更多的認識。在工作場所中採取了考慮這些背景的舉措。

在確定的挑戰中,有可能影響生產力的家庭和工作環境因素(如空氣質量、溫度和噪音)。此外,遠程辦公也可能對一個人的幸福感產生混合影響。雖然它可以帶來更大的工作滿意度,但員工也可能感到孤立和內疚。

這份報告是通過 New Future for Work Initiative產生的公共資源之一,這是該公司歷史上最大的研究計劃。該倡議彙集了來自微軟、LinkedIn和GitHub的多名研究人員,以最大限度地利用當下的獨特機會,研究數字技術如何改善各種工作模式。

(0)
上一篇 2022-05-07 09:07
下一篇 2022-05-07 09: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