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新反密碼共享測試讓用戶為家庭以外的地方使用付費

Netflix正在阿根廷、薩爾瓦多、危地馬拉、洪都拉斯和多米尼加共和國測試一種解決密碼共享的新方法。該測試將提示用戶,如果他們在家庭以外的地方使用賬戶超過兩周那麼就要支付額外的費用,費用為219比索(阿根廷為1.17美元),其他地方為2.99美元。

Netflix新反密碼共享測試讓用戶為家庭以外的地方使用付費

據Netflix稱,在測試地區,用戶賬戶有一個主要的“家”,可以通過他們的設備訪問Netflix,並且他們有能力在旅行中使用Netflix。該測試將允許用戶購買額外的“家”,從而使這些地方的用戶也能在這些地方的設備上使用服務。在這些國家,Netflix還正在開發一項功能,讓用戶跟蹤自己的賬戶在哪裡被使用並限制訪問。如果選擇了基礎套餐,那麼用戶可以增加一個額外的家庭,如果選擇標準套餐那麼最多可以增加兩個,而選擇高級套餐的話最多可以增加三個。

Netflix新反密碼共享測試讓用戶為家庭以外的地方使用付費

“我們的會員非常喜歡Netflix的電影和電視節目,他們想更廣泛地分享它們,這很好,”Netflix的產品創新總監Chengyi Long在一份聲明中說道,“但是今天家庭之間廣泛的賬戶共享破壞了我們投資和改進服務的長期能力。”

這擴大了Netflix現有的測試,即推動哥斯達黎加、秘魯和哥倫比亞的用戶為居住在其家庭之外的用戶支付額外費用。Netflix目前在智利向用戶收取額外的2380 CLP(2.52美元)、在哥斯達黎加收取2.99美元、在秘魯收取7.9 PEN(2.02美元)以便在現有賬戶上最多增加兩個“子賬戶”。該公司還開始嘗試使用個人資料轉移工具,這應該是為了使某人更容易轉移他們的推薦、觀看歷史和“我的名單”。這是該平台被動地促使密碼分享者開設新賬戶或加入子賬戶的一種方式。

今年5月,一份來自Rest of World的報告顯示,在秘魯參加測試的用戶中存在困惑。據報道,一些用戶不確定Netflix對“家”的定義,而其他用戶能繞過旨在驗證賬戶所有者的提示。Netflix沒有說明它如何確定家庭和正在旅行的用戶之間的區別,也沒有說明如果他們在被要求時拒絕支付額外費用會怎樣。

Netflix在3月份首次宣布它將測試對密碼共享的收費方式,就在它宣布對美國用戶漲價的幾周后。此外,Netflix還在上周宣布開發一個支持廣告的訂閱選項,它表示將跟微軟合作以為其廣告提供動力。該公司有明確的理由尋找新的創收方式。在4月份,在大流行的早期用戶繁榮之後,這家公司在4月份宣布,它在十多年來首次失去了用戶。該公司的下一個季度收益報告將在周二下午發布。

(0)
上一篇 2022-07-19 07:58
下一篇 2022-07-19 0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