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被造謠又看上一位女歌手,整治推特更有動力了

馬斯克剛剛成為一個虛假推特賬號造謠的目標,這可能會讓他在治理推特時更有動力。此前他在出席Met Gala慈善晚宴時表示,“我們必須擺脫機器人、噴子和騙局等一切,因為這顯然會削弱用戶體驗”。

馬斯克被造謠又看上一位女歌手,整治推特更有動力了

當地時間周四,一個冒充《紐約郵報》的推特賬號發布的推文被在網上瘋傳,該推文稱,馬斯克在Met Gala晚宴上試圖搭訕葡萄牙裔的美國女歌手、詞曲作者兼演員斯凱·費雷拉(Sky Ferreira),想和對方約會,但遭到拒絕。

在隨後的一條推文中,該賬號說:“馬斯克的團隊甚至要求埃隆和斯凱·費雷拉坐在同一張桌子上。”

馬斯克被造謠又看上一位女歌手,整治推特更有動力了

馬斯克的媽媽梅耶-馬斯克急忙出來闢謠,發推稱:““沒有什麼團隊。我和埃隆在一起。所以,沒有的事。”

關注特斯拉的清潔技術網站《Clean Technica》的撰稿人約翰娜·克里德(Johanna Crider)提醒梅耶,這個所謂的《紐約郵報》賬戶是假的,沒有得到認證。

當地時間周一萬,馬斯克和他的母親出席了Met Gala。當時,梅耶說是她想讓兒子參加。

馬斯克當天曾對記者表示,他正在與推特噴子“開戰”,並表示我們“必須擺脫機器人、噴子和騙局。”

(0)
上一篇 2022-05-06 15:00
下一篇 2022-05-06 15: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