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捲軸設備專利曝光 形似古代竹簡

隨着去年11月OPPO X 2021捲軸屏概念機的出現,手機廠商們都對捲軸屏產生極大地興趣,小米在此前已獲得捲軸屏相關的專利授權,現在華為也跟了上來。據國家知識產權局顯示,5月6日,華為技術有限公司“柔性屏支撐機構及可捲曲的電子設備”專利獲授權,外觀設計與古代的竹簡十分相似。

華為捲軸設備專利曝光 形似古代竹簡

專利摘要顯示,該設備提供一種柔性屏支撐機構,轉動組件可翻轉並在兩個狀態之間轉換,當轉動組件處於第一狀態時,柔性屏支撐機構能夠捲曲;當轉動組件處於第二狀態時,柔性屏支撐機構不能捲曲。該專利申請結構簡單、收納空間小,且可適用於便攜設備。

目前華為已經做出了內折和外折兩款摺疊屏手機,這次又要探索柔性屏的新玩法,期待華為早點做出捲軸屏手機。

今日,號稱“業界最快的Wi-Fi手機”的華為Mate Xs 2已經開售,售價9999元起,但是剛開賣就秒沒,妥妥的“空氣手機”。相信華為的捲軸屏手機發布后也會如此搶手。

(0)
上一篇 2022-05-06 14:58
下一篇 2022-05-06 14: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