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正在制定新法案以禁止用AirTag進行未經同意的追蹤行為

在過去的一年時間裡,AirTag一直在幫助蘋果用戶追蹤他們丟失或被盜的物品。然而有些人一直在使用這種追蹤設備來達到更邪惡的目的。俄亥俄州的一家新聞站發現了一個法律漏洞,其允許用電子追蹤器追蹤人。

俄亥俄州正在制定新法案以禁止用AirTag進行未經同意的追蹤行為

早在2月,3News就有報道了一起涉及一名阿克倫女性的汽車遭到AirTag追蹤的事件。當時,正是AirTag的警報聲把她嚇了一跳並最終使其向阿克倫警方尋求幫助。在檢查了她的汽車后,警方在她的汽車后保險杠內發現了一個AirTag–很可能是由一個前男友放置的。

通過調查,3News發現,在俄亥俄州,那些之前沒有跟蹤或家庭暴力模式的人有可能因AirTag跟蹤行為而逃脫懲罰。該電視台隨後進行了分析,發現至少有19個州有禁止電子跟蹤的法律。但俄亥俄州並不是其中之一。

為了改變這種情況,3News一直在倡導兩黨立法以確保保護人們免受不必要的跟蹤。它遊說了俄亥俄州議會內兩院的地方立法者並獲得了民主黨和共和黨的支持。

現在,兩黨雙方已經宣布在俄亥俄州眾議院提出一項新法案–HB672。它將普遍禁止一個人在未經對方同意的情況下故意在他人財產上安裝跟蹤設備或應用。

賓夕法尼亞州也在其州內努力解決這一問題,提出立法,將濫用AirTag的行為定為犯罪。

蘋果也一直在努力改進其針對AirTags的反跟蹤措施。通過最近的更新,該公司為那些設置新的AirTag的人轉達了一個隱私警告。此外,當一個未知的AirTag出現在人們中間時,一個新固件更新會發出聲音,這樣人們就能更容易找到它。

(0)
上一篇 2022-05-15 08:19
下一篇 2022-05-15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