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謀科技召開全員大會:獨立性不變 外界傳聞完全是子虛烏有

安謀科技(中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安謀科技”)召開多地辦公室員工線上全員大會,公司新任聯席首席執行官劉仁辰與陳恂集體亮相,就公司下一階段計劃與員工進行了深入溝通。隨着新任領導層的到來,安謀科技未來的發展方向如何?

安謀科技召開全員大會:獨立性不變 外界傳聞完全是子虛烏有

對此,劉仁辰在會上特彆強調:

第一,安謀科技的獨立性不變此次公司法人代表和CEO的變更,不是任何外方股東單方面的行為,因此,外界所謂“某些外方股東收回合資公司”的言論完全是子虛烏有。

第二,安謀科技的戰略不變。領導層的變更並不影響安謀科技作為中方投資人持有多數股權的獨立公司的定位和發展,並且會在未來繼續保持獨立發展,持續為中國相關產業發展提供服務和支持。

第三,安謀科技對於員工的承諾不變。針對員工持股計劃(ESOP),公司董事會承諾,在新任領導層帶領下,公司順利過渡、運營恢復常態后,將立即推行ESOP並向現有安謀科技員工發放期權。

第四,安謀科技組織架構的框架不變,沒有任何所謂強制裁員的計劃。新任領導層將會持續深化人才戰略,繼續吸引人才、 培養人才和善用人才。

陳恂還表示,中國現在是全球範圍之內半導體和核心計算技術發展最活躍的市場,有着年產值過千億人民幣規模的芯片設計產業,在市場規模上無出其右。今天的安謀科技既擁有中方股東的鼎力支持,也有外方股東的支持認可,諸多合作夥伴都將一如既往支持安謀科技在中國市場的布局和未來的發展方針,堅持履行對中國市場的承諾,並且期待在新的領導層帶領下,和安謀科技在既有的戰略框架下密切合作,加速發展。

(0)
上一篇 2022-05-06 11:58
下一篇 2022-05-06 1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