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遊戲節6月10日凌晨2點開始 和IMAX合作直播

主持人Geoff Keighley公布了2022年夏季遊戲節活動的細節,夏季遊戲節將於太平洋時間6月9日上午11點開始,北京時間是6月10日凌晨2點,將是“跨行業直播展示”。Keighley確認他們和IMAX團隊合作,6月10日的夏季遊戲節和今年12月的TGA頒獎禮都採用IMAX格式直播,“玩家可以在選定的IMAX影院(英國、美國、加拿大)觀看所有的揭露,驚喜和公布,以獲得全面的沉浸感”。

夏季遊戲節6月10日凌晨2點開始 和IMAX合作直播

今年的夏季遊戲節承諾將展示遊戲行業的未來,包括海量的新遊戲公布,世界首播預告片,特別嘉賓以及更多內容。同時也會包括獨立遊戲展示“開發者之日”,將會由iam8bit以及Double Fine舉辦。

Keighley在Twitter上說:

“通過夏季遊戲節,我們正在打造一個次世代全球活動——使用IAMX為社區舉辦的去中心化線下活動,將有來自我們+合作夥伴的大量展示以及在家遊玩的內容和更多新東西。

未來就在這裡,感覺很好,我們才剛剛開始。”

夏季遊戲節6月10日凌晨2點開始 和IMAX合作直播

IMAX預告片:

值得一提的是,夏季遊戲節三天之後就是Xbox+B社的發布會,這個E3風格的發布會上周公布,將於北京時間6月13日凌晨1點開始。

(0)
上一篇 2022-05-06 07:57
下一篇 2022-05-06 0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