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收入增長放緩和對通脹擔憂的加劇,Meta開始放緩招聘步伐

Facebook母公司Meta正在放緩招聘步伐,因為它正在考慮其有史以來最弱的收入增長和持續的業務挑戰如蘋果的隱私變化和烏克蘭戰爭。Meta公司的一位發言人在周三的一封電子郵件中告訴CNBC:“我們根據業務需求定期重新評估我們的人才管道,考慮到本財報期給出的費用指導,我們正在相應放緩其增長速度。然而,我們將繼續增長我們的員工隊伍以確保我們專註於長期影響。”

因收入增長放緩和對通脹擔憂的加劇,Meta開始放緩招聘步伐

在上周的收益報告中,Meta預測第二季度的收入可能會同比下降。該公司首席財務官David Wehner強調了該公司面臨的幾個問題並表示今年的支出將在870億美元至920億美元之間,這低於之前預測的900億美元至950億美元。

據一位熟悉該公司計劃的人士稱,Meta打算停止或減緩大多數中級和高級職位的招聘,此前在最近幾周暫停了增加初級工程師。該人士稱,招聘人員已經開始暫停招聘某些職位。

Insider早些時候援引Wehner給員工的一份備忘錄報道了這些計劃。

由於用戶放棄了Facebook的應用,這家公司從去年開始出現了掙扎。今年2月,Meta稱其日活躍用戶數在第四季度首次連續下降–儘管這一數字在2022年第一季度有所回升。

儘管如此,由於宏觀經濟擔憂和俄羅斯跟烏克蘭之間的戰爭,數字媒體業務廣泛受到打擊。

“在烏克蘭戰爭開始后,由於俄羅斯的收入損失及歐洲內部和外部的廣告需求減少,我們的增長進一步減速,”Wehner在上周的收益電話會議上說道,“我們認為,這場戰爭給廣告商已經不確定的宏觀經濟環境帶來了進一步的波動。”

Wehner向投資者重申,蘋果去年在其iOS設備上實施的隱私變化將損害增長,此前該公司已經預測此舉將使其公司今年的收入減少100億美元。

而在當地時間周三,美聯儲將其基準利率提高了半個百分點以應對40年來的高通脹率。雖然Facebook股價當天收盤上漲5%,但其在今年的股價仍下跌34%。

(0)
上一篇 2022-05-05 09:27
下一篇 2022-05-05 09: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