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漫威遊戲轉會需迪士尼授權 或存在下架風險

在Embracer集團宣布收購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的海外工作室之後,SE的《漫威復仇者聯盟》和《漫威銀河護衛隊》等漫威IP前途未卜。在Embracer公布的收購決定中,負責製作漫威IP的Crystal
Dynamics和Eidos-Montreal均被包括在內,但隨後的發展讓玩家對漫威遊戲的命運感到擔心。

兩大漫威遊戲轉會需迪士尼授權 或存在下架風險

問答環節中,在提到《漫威銀河護衛隊》和《漫威復仇者聯盟》會不會包含在交易里時,Embracer集團聯合創始人兼CEO Lars Wingefors回答道:“所有這些工作室開發的作品都包含在交易中。”

但實際情況遠沒有這麼簡單,這位CEO解釋道:“但是,交易中一些遊戲需要來自外部公司的授權方可完成。比如說,版權就是其中一種。”

也就是說,上述兩款遊戲的版權方迪士尼和漫威需要批准IP版權的移交。如果迪士尼並不認可這一交易的話,那麼這兩款遊戲前途未卜,甚至有直接下架停服的風險。

現在玩家希望Embracer、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和迪士尼三方能夠儘快給出一個確切的答案。

(0)
上一篇 2022-05-04 20:57
下一篇 2022-05-04 2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