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2》曝光:虛幻引擎5打造、2022年推出

有爆料好手稱,絕地求生2(PUBG2)》將在2022年登陸PC和主機平台,本作基於虛幻引擎5打造。事實上,此前NVIDIA GeForce Now的泄露顯示,Krafton(藍洞公司)有一款代號X1的VVIP 3A遊戲正在開發,顯然《PUBG2》的可能性極高。

@[W[[W]V[7FCMYMA[]6Y6]C.png

另外,《絕地求生》系列手游《絕地求生:New State》也將在本月公布正式上線時間,本作以 PUBG 為基礎進行開發,設定在2051年近未來時代,以槍械射擊玩法為核心,100名倖存者將在8×8公里的大型開放世界展開競技,直到只剩下一人或一方隊伍為止。

不過,該爆料人強調,《絕地求生:New State》只面向手游,和正統續作《絕地求生2》無關聯。

E_6CLmbVQAEYSDT.pngE_6CLmVVgAMtCI3.png

(0)
上一篇 2021-10-12 20:41
下一篇 2021-10-12 2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