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成為首個在Roblox上推出主題島嶼的音樂公司

Spotify今天宣布,隨着”Spotify島”的推出,它將成為第一個在Roblox中正式出現的音樂流媒體品牌,藝術家和粉絲將在這裡聚集,玩互動任務,解鎖獨家內容,併購買藝術家商品。Roblox中新的Spotify島目的地實際上由一個中央大陸組成,周圍是一系列的主題島嶼,玩家可以通過行走、跑步、跳躍以及觸摸和拾取各種物體來探索和互動。

這些世界本身的特點是以Spotify的綠色色調為中心,並混有橙色和紫色的調色板。

1_HERO_Spotify-Island-Social-Stills-1440x820-1.webp

在世界的右上角還有一個音樂播放框,它將具有由Soundtrap提供的背景音樂,這是Spotify的音頻創作工具之一。該公司說,這裡的音樂可以播放或暫停,玩家也可以跳過曲目。

同時,遊戲內的商品商店將提供各種Spotify的獨家商品,可以帶到Roblox的其他部分,以及特殊的藝術家商品,這將成為創作者的額外收入來源。Spotify說,藝術家將能夠保留Spotify在這些商品銷售中的部分(減去Roblox的分成),如果需要,Spotify可以幫助設計商品。

1b_Spotify-Island-Media-Stills-1440x820-1.webp

最初,通過完成Spotify島周圍的任務可以解鎖四個免費項目,比如在世界的水晶洞和蹦床上播放聲音,或者收集散落在島上的音符。

在Spotify島周圍還有一些心形標誌,收集它們可以解鎖隱藏的復活節彩蛋。例如,一個復活節彩蛋會將島嶼從白天模式變為夜間模式,供個別玩家使用。然後,他們可以撿起地上的熒光棒,在身後留下他們奔跑時的光影痕迹。一個排行榜將追蹤不同島嶼遊客收集的心標。

bass-guitar.webp

該公司說,Spotify對該島的願景是將Roblox的玩家變成創造者本身。在推出時,它的做法是讓玩家在由Soundtrap提供的虛擬節拍製作站創造聲音,並在”舞台”區域移動,在那裡他們可以與彩紙炮和氣泡等物品互動,有效地成為表演者本身。但隨着時間的推移,該公司計劃擴大這種體驗,但目前還沒有更多細節。

“這個舞台不是典型的藝術家廣播到粉絲的體驗。我們正在翻轉劇本,讓玩家成為創作者,真正感覺到他們就是表演的藝術家,”Spotify的業務發展總監Abby Stewart指出。

3_Spotify-Island-Social-Stills-1440x820-06.webp

Spotify還表示,該島將繼續發展新的世界,以音樂和粉絲為重點進行探索。其中第一個將是K-Park,一個定製的體驗,旨在向K-pop文化致敬。首批在這個空間激活的兩位藝術家是Stray Kids和Sunmi。後者將從今天開始提供Roblox商品,而Stray Kids的商品將在未來幾周內到達。

Roblox世界的推出正值音樂成為在線遊戲平台的重要競爭優勢之時,因為它們將自己定位為參與”元宇宙”的未來入口。

2_Spotify-Island-Social-Stills-1440x820-04.webp

Spotify已經擁有超過220萬個與遊戲相關的播放列表,它說它看到了在Roblox上推出其遊戲體驗後接觸年輕一代樂迷的潛力。根據德勤的一項調查,它引用了美國80%以上的人玩遊戲,Z世代的遊戲玩家平均每周有11到13個小時參與他們喜歡的遊戲。

(0)
上一篇 2022-05-03 19:46
下一篇 2022-05-03 2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