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A發布FUSION Pro 2有線遊戲手柄 用於Xbox Series X|S

隨着微軟下一代遊戲機的發布,PowerA發布了其FUSION Pro Xbox遊戲手柄的更新版本FUSION Pro 2有線遊戲手柄,用於Xbox Series X|S。去年的FUSION Pro有線遊戲手柄,其具有競爭力的價格、高製造質量和專業功能。六個月過去了,我們現在有了一個繼任者,配備了新的分享按鈕,這個按鈕在官方的Xbox Series X|S遊戲手柄上也可以找到。

FUSION Pro 2的售價比它的前輩高10美元,那麼它比原來的型號有什麼優勢?原來的FUSION Pro有兩個版本,一個是黑色型號,一個是白色型號,而FUSION Pro 2隻有一個型號。在FUSION Pro 2中,PowerA選擇了一個可更換的面板,這對遊戲手柄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新補充,根據個人喜好或硬件設置,用戶可以在隨心改變遊戲手柄的外觀。

PowerA發布FUSION Pro 2有線遊戲手柄 用於Xbox Series X|S

FUSION Pro 2還具有新的Xbox分享按鈕,允許用戶分享視頻剪輯或捕捉屏幕截圖。該遊戲手柄的另一個新功能是D-pad和右拇指桿之間的新音量撥盤。這個帶有LED指示燈的轉盤提供了一個專用按鈕,可以輕鬆地將聊天靜音和調整音量。

FUSION Pro 2提供可映射的專業包。通過四個可編程的按鈕提升你的遊戲水平,你可以在遊戲中快速定製,感受雙重隆隆聲馬達和磁性脈衝觸發器的力量,增加反饋。FUSION Pro 2內建三向觸發器鎖。兩種華麗的面板,選擇黑色橡膠手柄,或經典白色面板,ALPS模擬拇指桿。自定義你的控制,3.5毫米音頻插孔:當你插入你的有線耳機時,體驗水晶般清晰的遊戲立體聲和通信。注入式橡膠手柄。頂級的橡膠手柄提供了數小時的舒適遊戲。FUSION Pro 2帶有USB-C 10英尺(3米)的編織纜線,帶有內嵌式釋放裝置。

PowerA發布FUSION Pro 2有線遊戲手柄 用於Xbox Series X|S

PowerA FUSION Pro 2售價89.99美元,現在已經上市。

(0)
上一篇 2021-06-18 02:20
下一篇 2021-06-18 04: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