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耿的“加油機器人”居然量產了 有加油站裝了6台

眾所周知,手工耿的發明都是沒啥實際應用價值的,這也是他的特色。不過前不久,他發明的“加油機器人”竟然量產了。3月21日,手工耿帶來新玩具:加油打氣機器人。只需開啟腳部的按鈕,喇叭就會一直喊“加油”兩個字,而且手臂還會搖動旗幟。

當時中國石化官方B站賬號也曾圍觀:“來中國石化加油站上班吧,不僅每天都有人對你喊加油,他們還給你錢。

今天,手工耿帶來最新視頻顯示,石家莊一個加油站一口氣定了6台加油機器人,手工耿怒贊:“不得不說這位老闆真的很有眼光。”

為了適配加油站,手工耿對6台機器人進行了改裝,只有汽車來加油時才會啟動,這樣顧客會有一絲參與感,也比較省電,實測工作比較正常。

不過6個機器人的聲音沒有同步,因為各個機器人都是獨立工作。網友建議:一種簡單的處理方法是只讓一個機器人的喇叭發聲,其他不工作。高級一點的辦法是,六個喇叭共用一個聲卡。

網友調侃:

給了加油站多少錢?

這個老闆能處,耿哥的發明他是真敢買

破案了,是對面加油站老闆給訂購的。

他真的推銷出去自己的發明了!我的世界觀坍塌了

手工耿的“加油機器人”居然量產了 有加油站裝了6台

手工耿的“加油機器人”居然量產了 有加油站裝了6台

(0)
上一篇 2022-05-02 23:36
下一篇 2022-05-03 0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