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表也許可以解釋為什麼CNN Plus提前關閉了

CNN已經做出決定,新發布的流媒體服務CNN Plus上線不到一個月就關閉了,你可能想知道出了什麼問題。來自Axios的一份報告顯示,該流媒體服務遠未達到其預計的年終收視率目標,而這家媒體公司僅在2022年就將耗費4億美元來實現這一目標。

Screen_Shot_2022_04_26_at_4.10.41_PM.webp

CNN預計,到今年年底,該服務將有200萬用戶,但大約兩周后,他們發現他們只設法吸引了15萬人。起初,這聽起來並不糟糕,但考慮到像Disney Plus這樣的服務在其第一天就湧入1000萬用戶–而同樣在早期被關閉的Quibi,在其最初幾天就有91萬人註冊–這對CNN來說事實上也並不是一個大數目。

流媒體並不適合每個人,但CNN正在為自己設定一個賺大錢的目標。到2030年,CNN Plus應該每年盈利8億美元,比其有線電視網絡今天的利潤還要大(據Axios估計,其年利潤約5億美元)。

怎麼做到呢?到2030年,CNN原本預計它將有3000萬人每月支付5.99美元或每年支付59.99美元(如果他們是早期用戶,則每月支付2.99美元),希望用戶的上升最終會轉向賺錢而不是只花錢。到2024年,CNN認為它將只損失2億美元,並在2025年實現收支平衡。從那時起,該公司預計在2026年賺取2億美元,然後在2030年慢慢爬升到8億美元的十年目標。

我們不知道導致CNN關閉服務的確切邏輯,但CNN Plus只有15萬用戶,而且顯然需要燒掉10億美元來獲得每年8億美元的機會,就不難看出其中的利害關係,認賠提前出局也就不足為奇了。

這張圖表也許可以解釋為什麼CNN Plus提前關閉了

相關文章:

CNN+本月底將關停:推出至今尚未滿月

CNN Plus甚至無法撐到月底 將提前兩天停止運營

(0)
上一篇 2022-04-30 20:35
下一篇 2022-04-30 2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