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Crew-4機組已抵達ISS 宇航員們即將展開新工作

由四名宇航員組成的新一批成員已經抵達國際空間站(ISS),他們由SpaceX的載人龍飛船運送。在Crew-4的四名成員中,有三名為NASA宇航員,他們分別是任務指揮官Kjell Lindgren、飛行員Bob Hines和任務專家Jessica Watkins,另還有一位來自ESA的宇航員Samantha Cristoforetti,她也是一位任務專家。

NASA Crew-4機組已抵達ISS 宇航員們即將展開新工作

據悉,該次任務是載人龍飛船執行的第四次飛行。

這四人於美國東部時間4月27日周三凌晨3:52從NASA佛羅里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39A發射場發射,並於美國東部時間當天上午9:15抵達空間站。

目前空間站的工作人員歡迎這四名新成員的到來。儘管在俄羅斯對烏克蘭採取軍事行動之後,俄羅斯跟美國和歐洲之間的緊張關係不斷加劇,但ISS的運作仍然正常,俄羅斯、美國和歐洲的宇航員仍在一起工作和生活。

Crew-4的下一步工作是什麼

乘員組將加入一個繁忙的空間站。4月28日周四,兩名俄羅斯航天局的工程師Oleg Artemyev和Denis Matveev將進行一次太空行走。他們將致力於激活新的歐洲機械臂。該機械臂連接到俄羅斯的Nauka模塊上。兩人於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0:58離開空間站並將在空間站外進行其他工作,與此同時還將監測機械臂並在機械臂上進行一些拆除工作。

據悉,Crew-4宇航員將在未來幾個月為ISS的研究做出貢獻,其中包括材料科學、健康技術和植物科學方面的工作。“NASA、SpaceX和我們的國際合作夥伴不懈努力以確保國際空間站繼續在微重力環境下進行重要的研究並開展一系列有益於人類的活動從而為更多人進入太空打開通道,”NASA太空作業任務局的Kathryn Lueders說道。

由於目前有11個人在空間站內,所以那裡將在幾天內變得緊張。雖然這是在空間站可以容納的範圍內,但比一般的4至8人的人員安排要多。不過這不會持續太久,因為作為Crew-3的ISS第67遠征隊的四名成員–NASA的Raja Chari、Thomas Marshburn、Kayla Barron及ESA的Matthias Maurer–將很快從空間站返回家園,這次返回對於星球大戰的粉絲來說可能是值得注意的,它將可能發生在5月4日。

(0)
上一篇 2022-04-29 08:06
下一篇 2022-04-29 08: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