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頒獎禮耳光事件 讓威爾史密斯事業受損

近日在第94屆奧斯卡頒獎禮上,威爾·史密斯扇頒獎人克里斯·洛克一耳光的事情在網上引起熱議。美國電影學院理事會就該事件召開緊急會議,討論如何懲處這位知名演員。

奧斯卡頒獎禮耳光事件 讓威爾史密斯事業受損

學院已通知威爾·史密斯,他違反了學院的行為標準,理事會將對他提起紀律處分程序。在4月18日理事會會議上將宣布相關紀律處分,比如暫停或吊銷學院會員資格,在此之前史密斯可以書面方式就此作出解釋。

學院高層透露,事發後有關方面曾要求史密斯離開頒獎現場,後者不僅拒絕離場還參加了名利場慶功舞會。(最新爆料稱,學院對此事撒謊了,不僅沒有趕走史密斯,反而告訴他可以留下。許多人對此有意見。)

有演員和媒體人私下表示,以後再也不會為任何威爾·史密斯作品投票,他們表示:“打了人之後還在慶功會上翩翩起舞,簡直離譜了。”

某片廠認為,電影學院應該開除威爾·史密斯,這才是挽回影響的正確做法。他本人可以誓言悔改,以換取原諒,演藝生涯還能繼續。倘若學院高舉大棒卻瞻前顧後,最後輕輕落下,反而會激起人們對史密斯的惡感,有損學院的形象和地位。

還有片廠主管表示史密斯從業多年,口碑一直不錯,也許坐一陣冷板凳就沒事了。但公司與史密斯談合作會更謹慎,因為現在只要談及史密斯作品,人們就會想起那記耳光。

史密斯新片《解放黑奴》(Emancipation)正處於後期製作階段,花大價錢競得該劇的Apple TV拒絕就耳光事件發表評論。史密斯還是智能可穿戴產品Fitbit的代言人,Fitbit表示正在評估當前形勢,暫不發表評論。

耳光事件中的受害者克里斯·洛克在波士頓展開了脫口秀巡演,30日~4月1日每天19:30與22:00各有一場,票價已經暴漲10倍以上。人們在劇院門口排起長龍,期待洛克在耳光事件后開口評論。

奧斯卡頒獎禮耳光事件 讓威爾史密斯事業受損

洛克不負眾望,上台就說:“大家周末過得怎麼樣”,引起全場大笑,有觀眾高呼:“去他媽的威爾史密斯”。但洛克並沒有接這茬,他表示:“如果你們想聽笑話,我有早就寫好的,至於周末發生的事,現在沒什麼好說的。我還在消化那件事,將來某天會嚴肅又活潑地談到它。”

(0)
上一篇 2022-04-01 13:48
下一篇 2022-04-01 13: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