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長壽在世者已有118歲:是工作讓自己活下去

據新華社消息,在119歲日本老人田中力子去世后,法國118歲老人安德烈修女新進成為“全球在世最長壽老人”,年齡為118歲73天。她在法國南部的一家養老院向媒體表示,是工作讓自己活下去,希望能成為世界上活的最長的人。

據悉,安德烈修女本名為露西爾·蘭登(Lucile Randon),1904年2月11日出生於法國南部的阿萊斯,年輕時曾在法國當過家庭教師,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在一家醫院擔任助理,照顧孤兒和老人。

1944年,她加入天主教慈善會,一生大部分的時間都致力於宗教服務,過去常常照顧比自己年輕不少的人。

安德烈修女坦言自己每天早上都吃巧克力,並且每天都喝一杯葡萄酒。

療養院的一名工作人員表示:“她的一杯酒也許是長壽的秘訣,但我不鼓勵人們每天喝一杯酒!”

目前的安德烈修女雙目失明且只能坐輪椅出行。此前她還感染了新冠病毒,之後經過幾個月的治療已經痊癒。

她希望能成為全球活得最長的人,目前這一紀錄保持者是以122歲高齡辭世的法國老太太讓娜·卡爾芒。

全球最長壽在世者已有118歲:是工作讓自己活下去

(0)
上一篇 2022-04-27 17:34
下一篇 2022-04-27 17: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