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發文稱讚姚安娜:從不誇你努力 但時常被驚喜到

6月18日下午消息,孟晚舟發布朋友圈祝賀姚安娜戛納電影節獲獎,孟晚舟表示,“從小到大,不常誇你努力,但時常被你驚喜,從來不是第一個祝賀你,不過美好總能慢慢沉澱,芳華總會靜靜開啟。“孟晚舟鼓勵姚安娜,“人生充滿種種可能,全力以赴吧!”

以下為孟晚舟朋友圈原文:

從小到大,不常誇你努力,卻時常被你驚喜。從來不是第一個祝賀你,不過,美好總能慢慢沉澱,芳華總會靜靜開啟。

弦歌不輟,芳華待灼。一千次振翅,星辰為伴,我們奮力飛越從熱愛到達夢想的距離:一萬里跋涉,馳而不息,我們努力丈量從自律通往自由的天地。

人生的每一站都有風景,走過的每一步路都會算數。感謝父母鼓勵我們寧為出海月,不作歸山雲,尤為感念媽媽的悉心培養,以及每位老師、同學和同事的幫助,始終支持着我們堅定所愛,勇敢攀登心中的高峰;也感謝大家的理解,給予我們一個可以飛翔的空間。

人生充滿種種可能,那就慨然以赴吧!

孟晚舟發文稱讚姚安娜:從不誇你努力 但時常被驚喜到

(0)
上一篇 2022-06-18 16:00
下一篇 2022-06-18 16: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