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馬斯克、推特CEO雙雙推遲庭審前問詢 或在進行和解談判?

9月27日消息,據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和推特首席執行官帕拉格·阿格拉瓦爾(Parag Agrawal)都在尋求重新安排他們庭審前接受問詢的時間,此舉引發猜測,他們可能正在進行庭外和解談判。

傳馬斯克、推特CEO雙雙推遲庭審前問詢 或在進行和解談判?

馬斯克和阿格拉瓦爾原定於美國當地時間周一接受對方律師問話。法庭文件顯示,馬斯克的問詢時間定在上午9點半開始,在特拉華州威爾明頓的一家律師事務所進行。而阿格拉瓦爾的問詢則定於在舊金山的一家律師事務所進行。

然而,據知情人士透露,阿格拉瓦爾希望將他的問詢重新安排在本周晚些時候,具體日期尚未確定。而馬斯克希望在特拉華州以外的其他地方舉行問詢。通常情況下,為了方便法律糾紛的當事人及其律師,這類問詢往往會多次改變日期或地點。

Twitter的代表和馬斯克的律師團隊均拒絕就此置評。不過,阿格拉瓦爾與馬斯克突然更改問詢日期引發了人們的猜測,即雙方可能正在進行庭外和解談判。

這起訴訟的庭審將於10月17日開始,為期五天。特拉華州衡平法院大法官凱瑟琳·麥考密克(Kathaleen St. J. McCormick)必須作出裁決,馬斯克是否有正當理由放棄以每股54.2美元的價格收購推特的交易。

馬斯克和推特都已經發出了大量傳票,以獲取後者平台上機器人和垃圾郵件賬戶數量的證詞和其他證據。馬斯克聲稱推特在該平台真實用戶數量方面欺騙了他,而後者則聲稱這是馬斯克為放棄交易而找的借口。

麥考密克法官將於美國當地時間周二就審前信息交換的幾起爭執舉行聽證會,例如負責推特產品收入的布魯斯·法爾克(Bruce Falck)是否必須出庭作證。 (小小)

相關文章:

推特CEO接受馬斯克律師問話:為起訴馬斯克一案作證

(0)
上一篇 2022-09-27 08:52
下一篇 2022-09-27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