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SpaceX Crew-4空間站發射任務即將展開

國際空間站(ISS)將很快迎來四位新客人。SpaceX將於美國時間周三早些時候發射NASA Crew-4號任務這次發射是在載人龍飛船(Crew Dragon)Axiom-1任務安全返回後進行的。這是第一個前往ISS的全私人任務。

NASA SpaceX Crew-4空間站發射任務即將展開

NASA將在佛羅里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對發射進行現場直播。升空時間定於太平洋時間周三上午12:52,報道將於4月26日周二晚上9點開始。

直播傳送門

NASA在周一的更新中表示,在目標升空時間,有90%的機會出現有利的天氣條件。

這次任務標誌着一個名為Freedom的新龍飛船艙的首次亮相。四名機組成員則為NASA宇航員Kjell Lindgren、Jessica Watkins、Robert Hines及ESA宇航員Samantha Cristoforetti。《星際迷航》的粉絲們肯定都還記得Cristoforetti在2015年停留在ISS期間裝扮成Janeway船長的樣子。

NASA的報道將持續到對接(定於太平洋時間周三下午5:15)、艙門打開和歡迎儀式。宇航員將在太空中進行各種健康、材料科學和植物研究並將測試一種裝有傳感器的新型智能襯衫。

Crew-4標誌着SpaceX通過NASA的商業乘員計劃進行的第四次乘員輪換任務,這項努力在多年依賴俄羅斯聯盟號航天器之後將宇航員的發射帶回到美國本土。

(0)
上一篇 2022-04-26 08:22
下一篇 2022-04-26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