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育碧可能被收購 公司股價上漲了11%

據彭博社報道,法國遊戲廠商育碧吸引了一些公司的收購興趣,潛在的收購者包括私募股權公司黑石(Blackstone)和KKR,但仍處於早期階段。消息曝光后,育碧股價上漲了11%:育碧公司最大股東是其CEO Yves Guillemot家族,持有15%的股份。

傳育碧可能被收購 公司股價上漲了11%

在過去十年中,育碧公司的股價已經下跌了41%,目前市值僅52億美元。

黑石和KKR的代表均拒絕置評。育碧在一份電子郵件聲明中表示,他們已經建立了一個強大的遊戲產品陣容,並處於理想的位置,能夠在快速增長的行業中抓住新興機遇。該公司拒絕就任何收購意向置評。

育碧由Guillemot家族五兄弟於1986年創建,由於不斷有遊戲跳票以及較低的產品製作能力,育碧過去一年的股價遭受重創。

今年2月時,育碧表示他們可以保持獨立,但會評估任何收購邀約。

傳育碧可能被收購 公司股價上漲了11%

(0)
上一篇 2022-04-23 07:50
下一篇 2022-04-23 0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