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經搶救無效身故 北京環球影城暫關霸天虎過山車

4月21日晚間,北京環球影城發布公告稱,本周初,一位遊客在北京環球度假區霸天虎過山車區域出現突髮狀況,需要醫療救助。北京環球影城立即採取心肺復蘇、使用自動體外除顫器(AED)等急救措施,並及時送醫。

之後了解到該遊客經搶救無效不幸身故。對於逝者及其親屬遭遇的不幸,深感悲痛並向逝者親屬致以最深切的慰問。在此,也懇請大家尊重逝者及其親屬的隱私。

北京環球影城表示,出於審慎考慮以及配合相關部門核查的需要,該騎乘設備暫時關閉。經過全面的核查,該設備按設計要求正常運轉且符合安全標準。北京環球影城將儘快恢復該設備的運營。

遊客經搶救無效身故 北京環球影城暫關霸天虎過山車

北京環球影城在2021年9月20日正式開業,包含7大主題景區、37處騎乘娛樂設施及地標景點、24場娛樂演出、80家餐飲及30家零售門店。7大主題景區是以各大電影IP來打造,包括功夫熊貓、變形金剛、小黃人和哈利波特等。此外還有兩大配套酒店——環球影城大酒店及諾金度假酒店,均定位高端。第一財經記者採訪了解到,由於該項目的籌備非常複雜且困難重重,一度該項目的籌備處僅剩1人,從達成意向到落成開業,歷經20年。如今,業界估測北京環球影城每年的營收可逾100億元。

(0)
上一篇 2022-04-22 23:50
下一篇 2022-04-22 23: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