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混搭:Panos Panay分享Surface與Windows 11兩分鐘營銷視頻

以 Surface 和 Windows 兩條主力產品線被廣大消費者所熟知的微軟,剛剛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一段時長近 2 分鐘的混搭營銷視頻微軟首席產品官 Panos Panay 在 Instagram 上表示,手下團隊將近期的產品融匯到了一起,並且配上了一些酷炫的視覺效果。

1.png

視頻中先後閃過了 Surface Laptop Studio、Surface Laptop 4、Surface Pro X、Surface Laptop Go、Surface Studio 。

2.gif

還有 Surface Slim Pen 2 手寫筆、Surface Duo 雙屏智能機的鉸鏈 / 攝像頭。

3.gif

甚至 Xbox 無線手柄、《極限競速:地平線 5》這款賽車遊戲、Xbox Series X 次世代主機,以及 Surface Laptop SE 筆記本電腦。

The team put together a reel of our recent products with some cool visual effects(via)

軟件方面,我還可在 Surface 預裝的 Windows 11 操作系統上看到諸多元素,比如 Fluent 風格圖標、開始菜單、以及 Windows Hello 生物驗證登錄功能。

(0)
上一篇 2022-04-22 14:41
下一篇 2022-04-22 1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