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認為三星Galaxy Z Fold 4和Z Flip 4可能比其前代產品更便宜

三星Galaxy Z Fold 4和Z Flip
4將是該公司即將推出的可摺疊手機,根據最近的傳言,三星離將它們帶到公眾面前並不遙遠。現在,根據Display分析師Ross Young的說法,Z
Fold 4和Z Flip 4將比其前輩更便宜(需要注意的是最終的產品名稱因為Z字樣的關係可能會有更改)。

分析師認為三星Galaxy Z Fold 4和Z Flip 4可能比其前代產品更便宜

Young還說,Galaxy Z Fold 4和Z Flip 4 7月份的備貨是Z Fold 3和Z Flip 3的兩倍以上。如果這是真的,三星一定對他們在新的可摺疊手機上所做的事情相當有信心,並期望更多的消費者購買它們。

三星降低其新的可摺疊手機的價格對消費者來說是個好消息,這可會鼓勵其他手機製造商探索這一形式因素。更多的公司進入可摺疊手機市場,反過來也意味着更多的競爭,從而促進創新。

從另一個消息來源得知,Galaxy Z Fold 4將比其前代產品更小更薄。而如果這是真的,那麼除了更便宜,Z Fold 4也將是一款比Z Fold 3更緊湊的手機。有傳言還說,Galaxy Z Fold 4將在設備側面的電源按鈕內嵌入指紋傳感器,就像它的前輩一樣。

圖片.png

三星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預計將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幾個月前,我們還從消息人士那裡聽說,這些新的可摺疊手機是相比前輩的一個常規配置更新版本,總體改進不會太大。當然我們必須等到發布會開始才能知道三星的產品是什麼。

(0)
上一篇 2022-04-21 21:20
下一篇 2022-04-21 2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