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Optimus機器人規模將超過現有汽車業務和FSD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馬斯克表示,公司的機器人 Optimus 市場規模將會超過現有的汽車業務和 FSD。這位高管在該公司2022 年第 1 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分享說,特斯拉正在繼續研究其機器人。

馬斯克:Optimus機器人規模將超過現有汽車業務和FSD

Optimus 於 2021 年 8 月在特斯拉的首屆人工智能日期間首次推出。這個 5 英尺 8 英寸的機器人將依靠特斯拉在神經網絡和 Dojo 高級超級計算機方面的工作,馬斯克設想它執行的任務可以說是人類的苦差事–如買菜和其他日常任務。

在本周三的財報電話會議上,馬斯克表示:“我很驚訝,人們還沒有意識到 Optimus 機器人項目的規模。Optimus的重要性將在未來幾年變得明顯。那些有洞察力的人或看,仔細聽,會明白Optimus最終將比汽車業務更有價值,比FSD更有價值”。

(0)
上一篇 2022-04-21 11:09
下一篇 2022-04-21 1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