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菲光透露8P鏡頭研發成功 正處於試產階段

曾經為蘋果提供鏡頭模組歐菲光今日在互動平台表示,公司團隊歷經多年技術攻堅,突破高端鏡頭技術壁壘,一億像素7P光學鏡頭已量產,長焦鏡頭、微距鏡頭和超廣角鏡頭等多性能產品,均已進入國內主流手機廠商鏡頭供應鏈。

歐菲光稱,公司8P鏡頭項目已研發成功,目前處於試產階段。

歐菲光布局領域涉及攝像頭模組、潛望式攝像頭、屏下攝像頭、光學變焦、光學鏡頭、指紋識別模組、3DSensing、智能汽車以及顯示交互等。

據了解,鏡頭鏡片多了帶來的好處有:第一,匯聚光線的能力強,能夠增強鏡頭解析力與對比度;第二,改善暗態出現眩光。

歐菲光透露8P鏡頭研發成功 正處於試產階段

去年3月,蘋果將國內鏡頭合作商歐菲光踢出供應鏈,此舉一度導致歐菲光市值大跌,損失300多億。

隨後,歐菲光將旗下廣州得爾塔影像技術有限公司100%股權以及江西晶潤光學有限公司擁有的相關設備出售給聞泰科技。

值得一提的是,歐菲光此前表示,公司預計,未來五年智能汽車行業將進入黃金髮展時期,公司將把智能汽車業務作為重點開拓的業務領域,從研發、市場銷售、生產等全方位加大資源配置,力爭實現到2025年智能汽車業務收入規模行業領先。

(0)
上一篇 2022-04-19 21:27
下一篇 2022-04-19 2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