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場地天氣不佳 Ax-1私人宇航員任務延長在國際空間站的停留時間

美國宇航局任務控制中心已通知國際空間站上的遠征67號和Axiom任務1(Ax-1)乘員,由於回收”奮進龍”號和Ax-1乘員的落水地點天氣不佳,美國宇航局、Axiom Space和SpaceX的綜合運營團隊已經協商推遲了航天器離開軌道實驗室的計劃。

SpaceX-Dragon-Endeavour-Carrying-Four-Axiom-Mission-1-Astronauts-scaled.jpg

如果天氣允許,由四名私人宇航員組成的機組現在的目標是在4月19日星期二晚上10點左右從國際空間站解鎖,開始回家的旅程,並在不早於美國東部時間4月20日星期三下午3點24分左右在佛羅里達海岸落海后回收。

SpaceX-Dragon-Endeavour-Carrying-Axiom-Ax-1-Astronauts-scaled.jpg

美國宇航局對告別儀式的報道將保持以前的安排,最新的美國宇航局Ax-1號返迴流程如下(所有時間為美國東部時間)。

4月19日,星期二

晚上7點 – 開始告別儀式

晚上7點45分 – 大約8點 – 艙門關閉

晚上9點45分- 大約10點開始返回艙從空間站解鎖

SpaceX-Dragon-Endeavour-Carrying-Private-Axiom-Ax-1-Astronauts-scaled.jpg

各小組將繼續監測解鎖前的落水點的天氣,以確保條件可以接受,以便安全回收龍飛船和Ax-1宇航員。如果因任何原因需要,4月20日(星期三)還有額外的時間窗口讓乘員離開空間站。

SpaceX-Dragon-Endeavour-Four-Axiom-Mission-1-Astronauts-scaled.jpg

(0)
上一篇 2022-04-19 18:27
下一篇 2022-04-19 1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