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宇航員完成太空行走任務 安裝37英尺長的機器臂

俄羅斯聯邦航天局(Roskosmos)的遠征67號飛行工程師Oleg Artemyev和Denis Matveev在美國東部時間4月18日下午5點37分結束了他們的太空行走任務,歷時6小時37分鐘。俄羅斯的第52次太空行走任務於美國東部時間18日上午11點01分開始,通過打開Poisk對接艙氣閘的艙門,啟動連接到國際空間站Nauka多用途實驗艙的新機械臂。

Spacewalkers-Oleg-Artemyev-and-Denis-Matveev-Configure-New-Robotic-Arm-768x432.jpg

俄羅斯宇航員Artemyev和Matveev完成了當天的主要目標,他們安裝並連接了歐洲機械臂的控制面板,這是一個37英尺(約11.3米)長的機器臂系統,安裝在最近到達的Nauka多功能實驗艙上。他們還拆除了機械臂的保護罩,並在Nauka上安裝了扶手。該機械臂將被用來在空間站的俄羅斯部分移動太空漫步者和有效載荷。

Cosmonauts-Oleg-Artemyev-and-Alexander-Skvortsov-Spacewalk-2014-768x510.jpg

在這次太空行走中,Artemyev穿的是帶有紅色條紋的俄羅斯Orlan太空服。馬特維耶夫穿着藍色條紋的宇航服。這是Artemyev職業生涯中的第四次太空行走,也是Matveev的第一次。這也是2022年國際空間站的第四次太空行走,是空間站組裝、維護和升級的第249次太空行走。

3.jpg

在定於4月28日星期四進行的下一次俄羅斯太空行走中,兩人將拋棄用於在2021年7月與Nauka一起發射時保護機械臂的熱毯。他們還將彎曲機械臂的關節,釋放發射約束,並監測機械臂使用兩個抓取裝置的能力。

俄羅斯航天局計劃進行更多的太空行走,以繼續裝備歐洲機械臂,並為未來的太空行走啟動Nauka的氣閘。

(0)
上一篇 2022-04-19 14:28
下一篇 2022-04-19 14: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