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速》三部曲編劇將為《怒之鐵拳》遊戲改編電影把關

曾帶來《疾速》三部曲的 dj2 Entertainment,正在製作一部基於經典的《怒之鐵拳》系列遊戲電影Deadline 報道稱,大家熟悉的 John Wick 編劇 Derek Kolstad 已經製作了參考劇本,而《刺蝟索尼克》幕後製作公司將負責電影的改編,此外曾主理《伸冤人》(The Equalizer)系列電影的 Escape Artists 工作室也將參與制作。

《疾速》三部曲編劇將為《怒之鐵拳》遊戲改編電影把關

1991 年,《怒之鐵拳》(Streets of Rage)首次登上了世嘉 Genesis 平台,然後我們在 1992 / 1994 兩年迎來了第 2 / 3 部續作。

在每款遊戲中,玩家都將扮演教訓惡棍的義警角色,在橫版捲軸的遊戲世界中掃過整條街道。不過直到 26 年後的 2020,老玩家們才盼來該系列的第四部作品。

在遊戲改編電影的消息曝光之後,許多玩家期盼着它能夠忠實還原復古感。不過最讓我們擔心的,還是圍繞在此類改編電影頭上的各種 Debuff,畢竟此前口碑撲街的作品並不在少數。

好消息是,dj2 Entertainment 至少在這方面有着相當豐富的經驗,比如本月早些時候的《刺蝟索尼克 2》,並且達成了將人們遊戲《雙人成行》改編成電影和搬上電視熒幕的協議。

其它正在涉足的 IP 包括《古墓麗影》、《極樂迪斯科》和《奇異人生》等項目,且 Kolstad 本人也一直忙於各種視頻遊戲的改編,比如《細胞分裂》、《殺手》和《正當防衛》的真人版。

(0)
上一篇 2022-04-19 12:17
下一篇 2022-04-19 1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