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第10代iPad將棄用Home按鈕 FaceTime位於橫屏右側邊框

援引日媒 Mac Otakara 報道,蘋果下一代入門 iPad 將會整合帶 Touch ID 的電源按鈕,並會對 FaceTime 的位置進行重新調整。在報道中指出,本月早些時候多個國內渠道流出的第 10 代 iPad 渲染圖是不準確的,尤其是設備上 Touch ID 和前置 FaceTime 攝像頭的位置。

m2j7o7u3.webp

此前多張 iPad 的渲染圖在底部邊框上會有傳統的 Touch ID Home 按鈕。但是該媒體認為第 10 代 iPad 將會採用最新 iPad Air 或者 iPad mini 型號的設計方式,將帶 Touch ID 的電源按鈕放置在頂部邊緣部分。

0pb8s27h.webp

此前曝光的渲染圖

該媒體報道稱 FaceTime 攝像頭將會放置在設備橫屏放置時的右側邊框部分。該媒體認為使用蘋果的“Center Stage”功能,在 iPad 橫屏進行視頻通話的時候,能夠讓你保持在畫面的中心位置。該媒體還認為 FaceTime 攝像頭在右邊框中的新位置將適應這種使用場景。

該報告的消息來源聲稱,之前的第 10 代 iPad 渲染圖準確地顯示了該設備的整體尺寸。此前有傳言稱,第 10 代 iPad 將配備更大的 10.5 英寸顯示屏、USB-C 端口、A14 仿生芯片、蜂窩模型支持 5G、更薄的邊框和平坦的邊緣。相比之下,第九代 iPad 配備 10.2 英寸顯示屏和 A13 仿生芯片。

據報道,第 10 代 iPad 的批量生產正在進行中。預計蘋果將在 10 月的活動中宣布該設備,部分原因是據報道 iPadOS 16 已推遲到 10 月,儘管值得注意的是,第九代 iPad 於去年 9 月與 iPhone 13 和新的 iPad mini 一同亮相。

(0)
上一篇 2022-08-23 10:02
下一篇 2022-08-23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