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際迷航》、《泰坦尼克號》等作品中出現的演員大衛·華納逝世

據BBC報道,英國標誌性演員大衛-華納在與”癌症相關疾病”鬥爭後於周日去世。這位80歲的老人擁有幾十年的演員職業生涯,包括《預兆》、《創》、《泰坦尼克號》和多個《星際迷航》角色。

華納還出現在《時間大盜》、《神秘博士》、《雙峰》和《瑪麗·波平斯的歸來》中。他也是一位多產的配音演員,曾在《蝙蝠俠:動畫系列》中為忍者配音,在90年代的《蜘蛛俠》動畫系列中為赫伯特-蘭登配音,在《鬼怪》中配音大法師,並出現在許多《神秘博士》的音頻劇中。

“我們、他的家人和朋友將非常懷念他,並記住他是一個心地善良、慷慨和富有同情心的人、夥伴和父親,多年來他的非凡工作遺產感動了這麼多人。”他的家人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感到很傷心”。

1_91471636f4e795a91ceef2027e63d629.jpg

(0)
上一篇 2022-07-26 01:49
下一篇 2022-07-26 0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