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國際站推出“海陸運一站式解決方案” 助力暢通上海外貿物流

3月以來,新一輪疫情牽動人心。多地防控措施升級,物流市場運力緊張,許多外貿商家面臨訂單不能履約的難題。作為國內進出口最重要的港口城市,上海的物流是否暢通,對外貿商家的生產經營尤為重要。

阿里巴巴國際站推出“海陸運一站式解決方案” 助力暢通上海外貿物流

為了幫助在上海港出貨的外貿商家紓解受疫情影響導致的物流困難,阿里巴巴國際站緊急推出了“海陸運一站式解決方案”,提供拖車+報關+整櫃一體化物流解決方案,幫助受物流影響的國際站商家一站式解決出貨難題。

1)在海運運力保障方面:原有艙位儲備之外,率先加投美線海運整櫃300TEU(國際標準箱)運力,確保華東地區缺艙、少艙的商家在這個特殊時期有艙可訂,放心接單。

2)在拖車運力保障方面:整合江、浙、滬、徽去往上海港的拖車近4000條線路,覆蓋長三角地區絕大多數地級市,確保商家的貨櫃可以順利運抵港口。

3)在報關服務保障方面:會同上海本地多家優質報關行,24小時不間斷響應,提供專業的報關服務,疏通貨柜上船的“最後一公里”。

有需要的商家可以進入國際站後台,選擇起運港為上海港的“海運整櫃服務”,根據服務說明操作即可:若頁面下方彈出“打包服務“集港拖車+增值服務””的選項,備註“阿里報關”;若在完成“海運整櫃服務”的訂單之後,下方無“打包服務”可選,則需再單獨點選“集港拖車”服務訂單,並備註“阿里報關”,上述兩項訂單都完成後,再將報關資料提供給拍檔即可。

為了便於商家更加及時的得到幫助,阿里巴巴國際站還推出了專屬履約客服。商家只需要掃描二維碼,留下需求信息,就會有專職顧問主動致電服務。

(0)
上一篇 2022-04-18 14:37
下一篇 2022-04-18 14: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