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一加新平板電腦或很快面世

在傳說中的 2022 款 OnePlus 10 和 Nord 系列新機之外,有消息稱一加也在積極醞釀推出該品牌的首款平板電腦雖然官方一直對此守口如瓶,但知名爆料人 Mukul Sharma 還是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些激動人心的信息。早前傳聞稱該平板會被叫做 OnePlus Pad 。而新消息指出其已投入批量生產,且有望很快投放到歐亞市場。

爆料稱一加新平板電腦或很快面世

(圖 via Expansys)

早在 2021 年底,MSPU 就曾報道過一加會在 2022 上半年推出平板電腦新品。不過基於 Mukul Sharma 的新爆料,我們暫時還無法推測 OnePlus Pad 的確切發布日期。

縱觀 2022 全年,一加的日程可謂是相當忙碌。據說該公司還在開發首款 Nord 品牌智能手錶,預計會同 OnePlus Nord 3 智能機一起發布。

爆料稱一加新平板電腦或很快面世

其它計劃包括將 OnePlus 10 Pro 推向國際市場,以及推出傳說中的 Nord CE 2 Lite、Nord 2T、OnePlus 10R 和 OnePlus 10 Ultra 新機。

至於該公司的首款摺疊屏智能機,還是不大可能在 2023 年之前到來。

相關文章:

爆料稱一加年內還會推出兩款OnePlus 10系列新機

歐盟進口數據庫列表中發現一加10和Nord 2T身影

(0)
上一篇 2022-03-24 10:12
下一篇 2022-03-24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