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名快遞小哥從成都出發趕往上海支援民生物資配送

4月16日,共有100餘名京東快遞小哥從成都出發乘飛機趕往上海支援。快遞小哥們來自四川各地,到達上海后將主要保障上海的民生物資配送問題。據悉,快遞小哥將根據上海疫情防控需求,支援上海民生物資配送服務大約一個月時間。

100多名快遞小哥從成都出發趕往上海支援民生物資配送

記者了解到,近日京東物流在內部徵集2000餘名快遞員前往上海支援,在嚴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盡全力為上海市民多送貨、快送貨。其中,京東物流西南地區共徵集有首批200多名快遞員支援上海,其中京東物流四川快遞員有100多名。

首批出發的快遞員中,張彪和孔馬追都是90后,來自都江堰京東營業部,“2008年汶川大地震后,上海對口支援都江堰建設,這個時候正是我們回報上海的時候”。

來自成都天府新區京東濱河站的一名女快遞員說,“這次去上海支援,特意剪了短髮,為了更好地服務上海人民,盡自己最大努力為他們多送貨。”

同時,一位接近京東的知情人士向記者表示,目前已經有一些外地來支援的小哥到站點開始工作了,京東已經協調了一些酒店資源,提供給這些來支援的小哥,以及從社區出來回不去的小哥,解決他們的住宿問題。

100多名快遞小哥從成都出發趕往上海支援民生物資配送

京東物流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4月15日,京東在上海完成配送的訂單數量較上一日提升了67%,已達到疫情前日均量的43%,而一周前僅有疫情前日均量的20%。

此外,京東還表示,近日包括約10噸緊缺藥品在內大批量的醫療應急物資等通過包機航班、全貨機的方式從北京空運到滬,滿載民生物資的50餘個鐵路集裝箱和200多輛大貨車也已陸續從廣州、武漢、成都出發抵達上海。

(0)
上一篇 2022-04-16 19:16
下一篇 2022-04-16 19: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