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開售Galaxy Chromebook 2 360上網本 起價429.99美元

在三星發布亮紅配色的 Galaxy Chromebook 2 一年後,該公司終於開啟了新品的銷售。雖然只剩下黑白配色,但新機至少擁有一個可 360° 翻轉的鉸鏈。而且只需掏出 429.99 美元(約 2740 RMB)的費用,你就可以將配備 16:10 寬高比 @ 2K 高分屏的新款 Galaxy Chromebook 2 上網本帶回家。

1.jpg

新款 Galaxy Chromebook 2 360 配備了 12.4 英寸 @ 2560×1600 分辨率的屏幕,儘管對角線長度小於前身的 13.3 英寸,但從 16:9 提升到 16:10 的寬高比,還是意味着更大的顯示面積。

額外的垂直區域,可減少頁面滾動和增進多任務處理空間。此外分辨率的提升,能夠讓文本和圖像都顯示得更加清晰。對於視力障礙的學生,亦可受益於可訪問性的改進。

3.jpg

規格方面,新款 Chromebook 2 360 採用了英特爾賽揚 N4500 移動處理器,搭配 4GB RAM + 64 / 128GB eMMC(額外存儲空間只需 +20 美元),且內置了 45.5 Wh 電池。

儘管許多 Windows 用戶對雙核 / 雙線程的“賽揚”處理器感受不佳,但在 Chrome OS 平台上,擁有 4MB 三級緩存、基礎頻率 1.1 GHz / 睿頻可達 2.8 GHz 的 N4500 的能效比還是相當顯著的。

2.jpg

連接性方面,機身側邊配備了兩個 USB-C、一個 USB 3.2 Type-A 端口(更貴的 Galaxy Chromebook 2 反而沒有),一個 microSD 讀卡器 + 複合音頻插孔,以及一個 nano 安全鎖孔 + 可選的 nano SIM 卡槽。

最後,預計三星 Galaxy Chromebook 2 360 會成為微軟 Surface Laptop SE 等產品在教育市場的有力競爭對手。

(0)
上一篇 2022-04-16 11:26
下一篇 2022-04-16 1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