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廣告片強調Apple Card的簡易註冊流程

蘋果公司首次推出了一個以巧克力為主題的新廣告片,重點突出Apple
Card的簡易註冊和無卡設計。
在這則簡明扼要的名為”巧克力”的廣告中,一名男子在雜貨店結賬前就開始吃一塊糖果,然後意識到他沒有帶錢包。在瘋狂地檢查他的口袋后,他最終在隊列到達時掏出了他的iPhone,然後快速申請了一張Apple
Card,並在結賬前使用這種支付方式。

《巧克力》廣告片強調Apple Card的簡易註冊流程

“在信用卡中獲得來自蘋果的簡便,在幾分鐘內申請並立即使用,”蘋果公司寫道。”沒有費用,無限制的每日現金返還,而且你可以與你的家人分享。”

雖然Apple Card提供了一張實體卡,但它強調在支付商品和服務時擁有類似於Apple Pay的便利。例如,該卡在通過Apple Pay購買時提供2%的現金返還,而在使用實體卡支付或購買其他商品時則提供1%的返還。

Apple Card由蘋果公司和高盛公司共同提供,可在iOS的錢包應用程序中使用。目前這種虛擬和實體卡共存的形態只在美國提供。

(0)
上一篇 2022-04-16 08:15
下一篇 2022-04-16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