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擬在個人主頁等位置展示帳號IP歸屬地

據“快手黑板報”微信公眾號,快手擬在個人主頁等位置展示帳號IP歸屬地。據悉,平台展示的帳號IP歸屬地為最近一次登錄時的網絡位置,境內展示到省(區、市),境外展示到國家(地區)。帳號IP歸屬地以運營商提供信息為準,相關展示不支持手動開啟或關閉。

快手擬在個人主頁等位置展示帳號IP歸屬地

快手關於在個人主頁等位置展示帳號IP歸屬地的公告

量、傳播不實信息、冒充當事人等干擾正常討論的行為,快手擬在個人主頁等位置展示帳號IP歸屬地。

平台展示的帳號IP歸屬地為最近一次登錄時的網絡位置,境內展示到省(區、市),境外展示到國家(地區)。帳號IP歸屬地以運營商提供信息為準,相關展示不支持手動開啟或關閉。

快手堅持打造和諧、健康、有序的良好社區環境,我們將持續優化產品功能,也歡迎您通過“快手APP-客服中心”或致電客服專線:4001260088 向我們提出寶貴意見,感謝您的關注與支持。

(0)
上一篇 2022-04-15 21:15
下一篇 2022-04-15 2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