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俠西數在日本四日市投建新閃存製造工廠

鎧俠(Kioxia)與西部數據(WD)剛剛敲定了一項正式協議,以在日本四日市共同建設 Fab 7(Y7)閃存製造工廠作為兩家公司 20 年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的又一個重要里程碑,隨着一期施工的完成,這座合資廠有望於今年秋季投入早期生產。

鎧俠西數在日本四日市投建新閃存製造工廠

鎧俠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Nobuo Hayasaka 表示:

通過本次對 Y7 工廠的聯合投資,我們很高興與西數進一步深化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隨着社會加速向數字化轉型,存儲產品的使用量也在水漲船高。

我們將繼續推動技術合作和規模經濟,以研發和生產尖端的半導體產品,並實現企業的有機增長。

西數技術戰略總裁 Siva Sivaram 博士補充道:

Y7 合資工廠凸顯了我們與鎧俠建立的富有成效和積極的關係,我們佔有相當高的全球閃存市場份額,看重這一市場並致力於兌現多方面承諾。

雙方通過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引入了領先的技術,同時擴大了製造和研發的能力與規模,並期待着持續共同推動長期發展。

最後,對於日本三重縣四日市來說,鎧俠與西數最新合作,為當地帶來了第六座閃存製造工廠,有助於鞏固其作為全球最大閃存製造基地的區域優勢。

(0)
上一篇 2022-04-15 13:15
下一篇 2022-04-15 13: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