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回應被美國SEC列入“預摘牌名單”:不打算提出異議 正探索其他行動方案

4月14日消息,搜狐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6-K表格顯示,搜狐確認SEC將公司列入基於《外國公司問責法案》的認定名單,不打算對SEC的臨時認定提出異議。搜狐稱,公司一直探索其他行動方案,但尚未確定可能採取的行動;不能向投資者保證,退市或採取的替代方案(如有)不會對ADS市場價值產生不利影響。

搜狐回應被美國SEC列入“預摘牌名單”:不打算提出異議 正探索其他行動方案

當地時間4月12日,SEC將搜狐、金融壹賬通、傳奇生物、中汽系統等12家中概股公司列入“預摘牌”名單。SEC表示,上述12家公司提交申辯的截止時間為當地時間5月3日。5月3日後,上述12家公司可能會被列入“確定摘牌”名單。

根據SEC公布的《外國公司問責法》,被列入“確定摘牌名單”的公司自2021年起需要在3年內提交SEC需要的文件。如果“確定摘牌名單”中的公司沒有提交或提交的文件不符合SEC要求,理論上將會在披露2023年年報後面臨立即退市。

值得注意的是,這是今年3月以來第四批被納入該名單的中概股公司。此前,百度、愛奇藝、百濟神州、百勝中國、再鼎醫藥等11家企業被SEC列入“預摘牌”或“確定摘牌”名單。

中國證監會此前表示,中美雙方已召開多次會議商討解決兩國審計監管合作中的遺留問題,雙方都有意願解決分歧和問題。

(0)
上一篇 2022-04-14 11:15
下一篇 2022-04-14 11:15

相关推荐